弱小老醨

两件礼物

是写作业时的突然想法

无脑产物不必太认真可能会雷到

轻点骂求求了求求了

cp幻茄

微量真实姓名提及注意


就算我是假的幻茄也是真的!!!!!



  某幻是个实诚孩子,他清楚自己喜欢老番茄,但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接受,于是就一直苟着没开这个口,苟着苟着就成了b站第一茄吹。

  老番茄是个聪明人,敏锐的感觉到某幻对自己的好感,却偏偏糊涂在不清楚自己的想法,所以就认认真真花了很久去摸清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,久到这期间和某幻出了好几期视频还唱了几首歌。



  某幻喜欢老番茄,表现在方方面面。

  比如一起录视频时老番茄撒个娇某幻就会一下子连话都说不利索。比如一起玩的时候某幻会因为激动声音大到连花生米都想骂崽种,再比如录制团建时的经典《吃面》,于是现在,如果你想要从灵魂上模仿某幻君,你所要做的,就是情绪饱满充满力量的喊一嗓子:“老番茄!”(阿怪牛的)

  唱头号玩家时也要和老番茄贴贴,上台也要互动,还来了句带着私心的实话:“我们比较real ”

  兔子人完结之后,评论弹幕都是疯狂落泪血书求其他合作。

  观众求,某幻也想啊,兔子人完结他也很不舍啊他也想让这个系列成为超长连续剧啊,但是又不能老是打扰人家茄哥,于是猛汉变成了深宫中的来根娘娘,盼不到皇上翻牌子,也见不着隔壁老更衣。

  人生无趣。



  老番茄毕竟是复旦才子,人还是很聪明的,某幻有点喜欢他,他看出来了,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喜欢某幻——朋友之上的那种,所以他准备好好想想,想清楚为止。

  但是复旦之光遇到了难题,很显然,想清这些情啊爱啊比算半径要难得多,于是他就在每天睡前腾出十分钟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。


  某幻喜欢老番茄,所以疯狂找话题聊,于是在那天直播时有了粉红海狮的神回,

  “老番茄没见过粉红色海狮。”某幻在那天的凌晨这样想着。


  老番茄还是每天思考这个问题,他找到了一种办法,每天在脑海里模拟一个或几个场景,然后代入进去,用这种办法来看清自己的想法。

  有一天他想到了某幻向别人表白时,

  “不会的,他喜欢的是我、应该是我、”

  ——然后后知后觉闻到了一点点的醋味,酸的。

  啊,出事了。


  于是老番茄开始回忆,看了看往期的视频,然后发现了一个问题:

  老番茄是个温柔的人,配音之外基本不会说很强硬的话,偶尔指挥一下别人也要带一个后缀,

  除非在和某幻一起时。

  和某幻一起玩的时候他似乎一下就硬气了不少,讲话也带点凶凶的语气,以及无意识撒娇

  ———活脱脱的有恃无恐

  某幻不会生他的气,他真的非常非常温柔,温柔到完全容得下一颗番茄的全部小脾气和胡闹。


  出事了出事了真的出事了


  那天的老番茄终于明白自己的想法了,再想想自己干过的事,比如睡前总是会想人家的事情,比如认认真真学尤克里里就是为了给他弹首生日快乐歌,再比如盯着他的泪痣看到发呆。

  老番茄摸了摸自己眼角边那颗小小的痣。



  人间好师傅雷克斯班纳看着这两个人的进度条一点不动,充满了作为长辈的无奈,于是他准备做点什么。

  所以他喊了一众好兄弟出去吃饭,乘机灌了某幻一点酒,想乘他醉了直接让他表白然后把两个人随便往其中一个人家里一塞。

  但是他失算了,

  因为就在那天,大家知道了某幻的有他专属的酒量单位。

  幻。



  其实某幻也向河北爱神讨教过,但他觉得九十九朵玫瑰和定制夜灯应该都不太能行。


  那天晚上,守夜champion躺在床上,有了一个小梦想:

  他想带老番茄去吹一吹青岛的海风,成为他的夏日限定。


  第二天老番茄收到了某幻的邀请,在一家咖啡厅。

  老番茄隐隐感到有点奇怪,在他准备找老蕾一起去却得知对方没有被邀请的时候,老番茄觉得真的要出事了。

  于是他准时到了约好的地方。



  某幻早就到了,端端正正的坐着,身边有一个盒子,挺大一个,老番茄大概能猜到某幻一路把它搬进来的尬到时停的气氛。

  老番茄在某幻对面坐下,某幻依旧坐的端正的像是在等老师表扬的小学生,他一脸严肃的问坐在对面的老番茄:“茄哥,你见过粉红色海狮吗?”

  啊这,老番茄愣了一下,不愧是尬帝,这么认真的玩梗他真的没想到的,“没有。”

然后某幻从那个盒子里刷的拿出一个粉红色的海狮抱枕,“看,现在你见过了。”他递过去,“来自内蒙古的恰恰儿要收下这只海狮吗?”老番茄没忍住笑,伸手接了过来,捏了一把,手感还不错。

  某幻还是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“怎么了,我们马哥还要拿出什么呢?下一个是尬冰可乐还是纸飞机?”老番茄也看着他。

  他看着某幻的脸,目光就慢慢聚焦在那颗泪痣上,他有些走神了,“这男人长得是真的漂亮我拉他泡过澡了吗应该泡过了吧……”

  某幻看着对面的人,认真的看了好一会,就像一个想说出自己愿望的孩子,明明有九成把握了,但还是害怕被拒绝。某幻就这样看了好久,才下定决心开口:

  “茄哥有过男朋友吗?”某幻尽自己所能淡淡的说出这句话,泛红的耳尖被头发盖住,不算意外的看着对面的人陷入了短暂的混乱状态,老番茄脸皮薄,这会已经脸颊爆红成本体的颜色了,嘴唇微微动动,没发出什么声音,好看的桃花眼里盛着无限温柔,他凑近对方的耳朵,用极其致命的低音轻轻问他“现在你可以有了,我送你一个,下半辈子都归你的那种,”



“那么,我喜欢了那么久的张先生,愿意收下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)